极速体育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国土资源部集中开展
中央财政补助特大型地灾防治项目检查

2017-07-21 14:17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国土资源部下发通知,将在下半年集中开展中央财政补助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检查工作,检查范围为2013年~2016年中央财政补助的特大型地灾防治项目,包括2015年下达陕西省陕南移民搬迁中地灾防治资金涉及项目。

此次检查包括三项内容:一是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未按计划完工的项目要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二是项目资金预算的拨付使用情况,包括各级财政安排的项目资金预算的拨付、使用和管理情况。三是实施成效情况,已完工项目取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情况,保护人员财产情况。

通知要求,各有关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组织对本地区开展检查,于10月31日前上报检查报告。7月至11月,国土资源部将结合地灾防治工作对项目进行抽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