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陕西将严查中等职业学校虚假招生乱收费

2018-05-03 11: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5月3日电(记者 张骏贺)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就做好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有关事项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严格审查所辖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审核招生专业、招生简章等,加强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虚假招生宣传、违规承诺和乱收费等违规行为。

通知要求,各地要落实职普招生规模大体相当的要求,严格执行今年3月编制上报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计划,积极引导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未升学高中毕业生、城乡劳动者、退役士兵等接受中等职业教育,推动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

据介绍,陕西省教育厅将向社会公布今年全省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单,未经审核、公布的中等职业学校不得招生。严禁教师干预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严禁任何机构和个人在招生过程中向中等职业学校或学生索要、收受任何名义的经费或实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