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农业农村部调度部署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渔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2020-05-19 08:40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农业农村部召开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渔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调度部署视频会,听取环渤海三省一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和山东省)渔业部门贯彻落实《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有关进展情况汇报,对其中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在环渤海三省一市各级渔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渔业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重要进展,但任务仍然艰巨。

会议要求,环渤海三省一市渔业部门要及时总结经验,相互借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行动计划》渔业相关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下一步,环渤海三省一市渔业部门要继续做好水产养殖绿色发展、渔船渔港综合改革、渔政执法水平提升和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在渤海生态环境保护中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